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琅琊榜热播张棪琰个人资料被扒 美人迟暮曾演朱七七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31:21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张棪琰饰演的公主上热搜,网友扒出张棪琰个人资料,发现其竟然是《武林外史》中的女一号朱七七!网友纷纷吐槽差点没认出来,当年古灵精怪的朱七七,如今成熟端庄的莅阳长公主演技获赞。

5.jpg

张棪琰的一对儿女照片

    据知天下小编所知,原来张棪琰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选择了嫁人生子,在2003年到2007年的四年时间里,属于隐退状态。然而再回到演艺圈,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参演了一些影视剧,但却并没有像当年的“朱七七”那样火爆荧屏。比如在电视剧《倒爱的距离》里出演秦少白,《抹布女也有春天》里饰演海清的同学江黛,《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尹丽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