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琅琊榜热播张棪琰个人资料被扒 美人迟暮曾演朱七七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31:21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张棪琰饰演的公主上热搜,网友扒出张棪琰个人资料,发现其竟然是《武林外史》中的女一号朱七七!网友纷纷吐槽差点没认出来,当年古灵精怪的朱七七,如今成熟端庄的莅阳长公主演技获赞。

5.jpg

琅琊榜热播张棪琰个人资料被扒 美人迟暮曾演朱七七

    张棪琰个人资料

    张棪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大格局》饰演唐闻生 。2012年主演刑侦剧《真凶难逃》饰程华。2013年在都市医疗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秦少白。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