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伪装者明台结局提前揭秘 靳东伪装技术被赞超一流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02:13

  《伪装者》热播大结局引猜测,明台结局和谁在一起,最后死了吗?靳东伪装技术被赞超一流,他饰演的明楼先是以经济学家现身,随后成为汪伪政府官员,然而他却与共产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2.jpg

伪装者明台结局提前揭秘 靳东伪装技术被赞超一流

  电视剧《伪装者》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胡歌扮演的明台有着双重的间谍身份,一方面是国民党的特务身份,另外一方面是共产党安插在国民党内部的间谍,明台最终的结局引来了很多网友猜测,究竟结局中明台会不会死,又会和谁在一起呢?
明台程锦云订婚

  长相漂亮大方的于曼丽是明台的搭档,两人一起来到上海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而一直以来于曼丽都非常喜欢明台,这些明台也是看在心里,而就在上海执行任务的时候,却认识了中共地下党员程锦云,此后程锦云和明台两人携手完成了任务,而在任务中两人也是产生了感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