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 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是真是假

来源: 中国网 2015-09-22 23:09:07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阿娇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此消息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但翻开阿娇的过往经历史,一长串男星名字令人震惊,似乎有滥交嫌疑。随后,网友贴出了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从余文乐陈冠希到麦浚龙房祖名,阿娇前前后后竟然共交往过11任男友之多!

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 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是真是假

 

  阿娇,原名钟欣桐,是香港歌手、演员,组合“Twins”成员,曾被卷入艳照门事件,小编搜集了阿娇不雅照全集,阿娇门照艳全集图片。

据了解,相片怀疑被人移花接木,左上角疑似陈冠希的四分之三面部,右边则有一名疑似钟欣桐的女子在床上,看似是自拍照片。到昨日上午11时许,笔者发现香港各大热门论坛已广泛流传相关照片,更有人透过电邮广发至各大传媒。有网民甚至在照片背景圈出灯柱、床头、床板及射灯光线等多处位置,与陈冠希博客内的房间照作对比,认为十分相似。

{nextpage}

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 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是真是假

 

  在该组照片发布前,曾有一名自称姓区的男子于昨日凌晨4时致电笔者,声称有一张陈冠希及钟欣桐的床上照,是他友人意外在捡到的手机中发现的,并传送给他。该男子声称会以10万元卖给传媒,并已通知了多家传媒,但当他其后得知床上照已在网上广泛流传后,便失去联络。

后来,网上又流传另一张怀疑被人移花接木的床上照,照片更加大胆及露骨。相中人是疑似陈冠希的男子及疑似陈文媛的女子,相片也看似是自拍,因两人均望向镜头。

{nextpage}

阿娇和陈冠希和余文乐图片 怀孕惨遭富二代抛弃是真是假

 

陈冠希和阿娇在2001年曾传出绯闻,当时两人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两人都因为是俊男美女,身边的绯闻从来没有停过。

当时一下传出陈冠希和余文乐争夺阿娇大打出手,一下又有传阿娇和陈文媛成为了情敌。而前段时间阿娇还成为了“龙子”房祖名的绯闻女友。2004年,媒体传出两人旧情复炽的消息,被狗仔队顺藤摸瓜地捉到了两人同往日本的证据,一起去日本东京度假约会。

两人在陈冠希2006年成功追到富家女,杨受成侄女Vincy后,绯闻告一段落。而阿娇也在此后与方力申,麦浚龙等传出绯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