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嘉诚跑了为什么撤资大陆 背后真正原因内幕曝光

来源: 网络 2015-09-22 22:37:20

  亚洲首富李嘉诚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李嘉诚撤资风波引发不少专家媒体猜测,李嘉诚跑了,李嘉诚为什么撤资大陆?李嘉诚是否会扎根英国?是正常的运作,还是道义的失守?是合法的进退,还是无奈的撤离?

1.jpg

李嘉诚跑了为什么撤资大陆 背后真正原因内幕曝光

    李嘉诚的这一系列动作实际上从2011年就开始不断抛售中国资产,并且自2011年以来就没有在大陆拿地,2012年之后就没有再购入香港的土地,进入2013年抛售大陆、香港资产的速度更是加速。很显然,李嘉诚出售中国资产,其背后一定有深层次的原因,最近很多战友问相关情况。其实,关于李嘉诚的出走,占豪年初就有两篇文章,很多战友可能没有留意或已经忘记,现在将文章汇总供战友们分享。

    另外,针对下面的文章,这里再稍作补充。其实,之所以撤得这么干净,除了下面的五个原因外,更重要的是李嘉诚真的老了,香港也老了,而中国的政商关系其接班人是根本玩不转的。一方面是香港没了机会,另一方面是接班人在大陆政商关系玩不转,那么就不如把资产主要放在欧洲——李嘉诚资本来源地更安全。这样,未来李氏家族的就可以欧洲作为“老巢”,在合适的时机再将寻找国内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李嘉诚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