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敏镐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 否认与裴秀智分手并非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2 16:03:13

  李敏镐裴秀智恋情自恋情公开以来,鲜少秀恩爱,近日被传二人已分手。李敏镐辟谣否认,李敏镐与秀智依旧在稳定交往中。李敏镐因分手之事也上热搜,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也被扒出,不少人会认为李敏镐是个富二代,实则不然!

360截图20150922161738612.jpg

李敏镐

    由于李敏镐出色的才能,有一段时间家人甚至计划让他到可以专门学习足球的中学念书。当时,车范根教练曾称赞“敏镐有天赋,坚持培养他吧。”小学5年级时,李敏镐在一场比赛中胳膊骨折,而父亲希望学习一直很好的儿子能考上一所好大学,李敏镐从此告别了足球。当时和李敏镐一起在足球学校踢球的一共有30多个孩子,李敏镐学得特别快,因此车范根记得他的名字,并曾经为之惋惜。李妈妈回忆,当年因为右胳膊受伤,“几个月敏镐都只能使用左胳膊。所以,直到现在,他都用左手写字而且非常灵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