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钟汉良情史 “妻子”家境与被包养内幕 儿子正面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2 15:09:30

  揭钟汉良情史 “妻子”家境与被包养内幕。钟汉良感情向来低调,公开场合也从来都是只谈工作,不谈私事。因此,钟汉良儿子和老婆备受网友们关注,此前有爆料称钟汉良老婆是齐芳,但事实并非如此,为什么会传是齐芳呢?因为钟汉良与齐芳在《来不及说爱你》电视剧中结过婚。

    3.jpg

钟汉良与女演员

    谢某,台湾人,正六后时装店的老板娘。钟汉良一直以来名义上的造型师(其实这个造型师只是在前经纪人走后才常常出现在视野中,其中微妙后边再叙)。

    这个女人的出现要从几个阶段谈起,先说个大纲:

    第一,结识期。这要从钟汉良小太阳时期开始,她与林志颖熟悉,并通过林结识了钟,并开始了长达10几年的交往。为何说她是糟糠?因为在钟汉良97年期间在台湾得罪人落寞街头的时候,是这个女人收留了他,并开始与他从朋友进一步发展为亲密关系。钟汉良在台湾没有房产(之前有过,但因被骗变卖),而他与香港的家人关系并不亲近,不顾父母的劝住只身去台湾,更没有面子回香港,所以就一直住在女方的地方。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