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思燕个人资料曝光 豪宅令人咋舌揭其为什么怕香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2 14:23:36

  辣妈霍思燕因儿子嗯哼人气再次爆红,霍思燕个人资料、豪宅内景照被扒,想不想知道她为什么怕香蕉?据悉,霍思燕自己就是豪门,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买房买车、投资,一直是圈内有名的小富婆。

1.jpg

霍思燕个人资料曝光 豪宅令人咋舌揭其为什么怕香蕉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去年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24日晚,南都周刊在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有四个月的身孕。而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心情。

    霍思燕男友杜江因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阴毒狠辣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被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两人的恋情曝光。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