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思燕个人资料曝光 豪宅令人咋舌揭其为什么怕香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2 14:23:36

  辣妈霍思燕因儿子嗯哼人气再次爆红,霍思燕个人资料、豪宅内景照被扒,想不想知道她为什么怕香蕉?据悉,霍思燕自己就是豪门,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买房买车、投资,一直是圈内有名的小富婆。

360截图20150509203637986.jpg

霍思燕个人资料曝光 豪宅令人咋舌揭其为什么怕香蕉

    近日,杜江个人资料简介被网友热搜,杜江霍思燕姐弟恋情史被扒。随着《爸爸回来了2》的开播,青年演员杜江备受关注。网传的杜江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杜江系一名富二代。 

    杜江(1985-),影视明星。山东济南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角色,擅长扮演外表光鲜,心理阴暗的角色。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反响平平。但直到在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之后出演《北京青年》、《宫锁连城》等电视剧一些角色,有精彩表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