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武艺恋情曝光女朋友系范茗慧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系网红妹被指豪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5:23:37

  武艺恋情曝光女朋友系范茗慧引热议,网友扒出范茗慧个人资料,发现其系网红妹性情很豪放,遭很多网友表示两人不般配。因为武艺是一个阳光,帅气又单纯的男孩,网友认为他不应该找范茗慧这样的女生。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武艺喜欢就好毕竟女方长得很漂亮。

6.jpg

武艺恋情曝光女朋友系范茗慧 女方个人资料被扒系网红妹被指豪放

    武艺被爆有豪放女友 但自己从未承认

  9月的一天,武艺戴着眼镜、口罩和棒球帽这三大隐身装备出现在首都机场的闸口,他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边出闸边低头按着手机。虽然武艺有“隐身三宝”护体,但仍然被一位眼尖的漂亮女粉丝认了出来,这名粉丝一路跟随着武艺,武艺也顺从地签名后合影留念。随后,武艺与粉丝告别,上了一辆商务车,径直回到了武艺的公寓。

  等等为何车上下来了一位白衣女子。在机场时难道我们错过了什么,摄影师恍然大悟原来武艺走出闸口后迟迟没有走向停车场,而是在一角落四处张望,拿出手机联系某人,就是为了给白衣女打掩护让其现行上车。好一个调虎离山计呀!之后,司机给武艺把行李扛下车,武艺和神秘女一同上了楼,风行摄影师把守候到半夜,也没见到俩人再出来。这位神秘兮兮女孩是何许人呢?她与武艺同机来京,同回一处,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