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恺威吻郑爽怕杨幂吃醋 图揭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4:42:21

  果然结了婚的男星会各种放不开,网曝刘恺威吻郑爽时频频NG,遭网友调侃难道大幂幂在一旁探班怕她吃醋。剧组曝《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刘恺威吻郑爽简直太过小心翼翼了,从鼻子吻到嘴唇让一旁的导演大呼受不了。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网络疯传多年,虽然他死不承认但是这巨大的变化瞒得过网友吗?

刘恺威吻郑爽怕杨幂吃醋 图揭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杨幂接受采访时承认与香港男星刘恺威的恋情,“幂威恋”随之曝光,而刘恺威从眉到嘴无一不整的对比图再度被网友扒出,更被讽刺为“刘假脸”搭上“杨函数”。

    网友贴图刘恺威整容前照片曝光力证刘恺威全方位整容!刘恺威近年都在内地发展,日前他的照片在微博和香港的杂志都被广泛流传,是因为他近年来变脸突然成了“翻版林峰”,于是香港媒体传出刘恺威是按照林峰来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