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阿Sa与陈伟霆分手曝内幕 女方劣迹被扒系港独份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1 10:17:20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网友纷纷猜测2人情变原因,随后天涯曝出了2人分手的内幕,而阿Sa的劣迹也惨遭扒皮,其中就包括阿Sa系港独份子的身份。


 

3.jpg
陈伟霆阿sa公开分手


  延伸阅读:

  陈伟霆阿Sa情变早有征兆

  据东方日报9月20日报道 2010年10月蔡卓妍(阿Sa)及陈伟霆宣布拍拖,五年来这段相差三年的姐弟恋充满考验。恋情开始时两人被指事业上有差距,外间更以“女尊男卑”来形容。直至年前陈伟霆主攻内地发展事业,于去年终凭内地剧集《古剑奇谭》打响名堂,无论知名度及身家都是几何级数上升,今年陈伟霆更首度打入褔布斯中国名人榜进驻排名70位,比阿Sa的95位还要高,可谓吐气扬眉!

  阿Sa和陈伟霆感情出现裂痕已有迹可寻,陈伟霆在内地发展不错,换来的是和阿Sa相对见面时间更少,同时近年常传出两人因聚少离多而感情生变外,陈伟霆的绯闻更为这段情带来不少变数。今年五月陈伟霆拍内地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指搭上同剧的人气内地女星赵丽颖 ,被拍到在不开机时,公然手牵手对剧本。另外,虽然阿Sa和陈伟霆都是大忙人,但总会抽时间一起去旅行,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但是今年农历新年阿Sa竟然和好姐妹阿娇钟欣潼 往马尔代夫旅行,也未见陈伟霆同行。而今年八月阿Sa和陈伟霆在澳门最后一次同场出席活动时,但却表现避忌,刻意保持距离,陈伟霆当时更以“确实好久没见”来形容很久没见女友,而阿Sa被问到和陈伟霆的关系,她多次强调“工作先”,明显刻意低调处理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