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家世惊人 揭秘娱乐圈明星家世背景

来源: 人民网 2015-09-21 10:25:34

  范冰冰头条生日会曝光还没降温,今又爆出范冰冰家世惊人,这是要长期霸占头条的节奏哇。范冰冰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高级将领,父亲是文工团歌手,母亲是舞蹈演员,后成为干部。范冰冰家世如此,看来范爷霸气是有原因的。

范冰冰和妈妈

    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生日,李晨第一时间公开在网上送上祝福。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李晨为范冰冰庆生的现场图,李晨不但主动献吻,还搂着范冰冰妈妈亲密合影,随之而来的就是网友对范冰冰家世进行了揭秘。

    传说中的女神妈妈终于现身,她是何方神圣?

    这次范爷生日,除了闪瞎众单身狗的恩爱闪光弹之外,还有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女神妈妈。被“准女婿”李晨搂着的合照里,范妈妈张传美显得气质出众,颜值颇高,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方美人,范爷的眉目就遗传到妈妈的良好基因。

    其实,范妈妈不只给了女儿优秀的基因,而且为她劳心劳力,付出许多。范爷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员,后来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在《还珠格格》播出之后,范妈妈当起了范爷的经纪人,帮她打理大小事务,直到王京花签下范爷,这种状况才结束。范妈妈还在帮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务,包括公司财政大权都是由范妈妈掌握。

    现在范妈妈是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