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亦菲干爹激吻照流出 秘密堕胎传闻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19:59:10

  刘亦菲宋承宪刚公开恋情,干爹陈金飞随后也被曝光激吻照,此前一直有消息传闻刘亦菲被干爹包养,这次陈金飞激吻照的女主角竟然是翻版刘亦菲,难免让人浮想联翩。另外有营销博顺势爆料称刘亦菲曾秘密堕胎,究竟是真是假?

360截图20150920201531609.jpg

  被朋友带到私人诊所堕胎

  该帖子作者名为“女光棍”,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女光棍”称自己和那家私人诊所医生有过当面交谈,该医生说:“2002年底,一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心想又是哪个想拍戏的小姑娘被人欺骗了.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后,我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刘亦菲.当时她怀有两个月身孕,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毕竟这种手术对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来说,太早了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