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否认整容 骂杨幂被黑体无完肤从未抱怨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15:18:25

  赵丽颖的坚强大家有目共睹,3年前被骂滚出娱乐圈、整容、骂杨幂、坐台等负面缠身,但是面对骂声赵丽颖从未抱怨,只是在打击和骂声中慢慢成长。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已调查清楚系网友ps所为,那么是谁这么痛恨赵丽颖在挑拨离间?


 


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否认整容 骂杨幂被黑体无完肤从未抱怨 

    “坐台”是两年前旧料

    2006年因为选秀出道的赵丽颖,曾出演《佳期如梦》、《追鱼传奇》、《极品男女日记》、《吉祥天宝》、《云中歌》等多部影视剧集。有网友将她在《陆贞传奇》的剧照与《佳期如梦》时照片对比,发现她容貌相差很大。

    经纪人赫茹透过微博回应,称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期间,跟同剧演员海吃,所以吃胖了。有份参与《陆贞传奇》制作的于正,也在微博力挺赵丽颖,写道:“我很好奇,为什么每个红起来的演员都会被编织不堪的过去?都会被曝整容,为什么就没有人相信他们付出了比常人多十倍的努力?为什么他们必须被脏水浇完,坦然接受之后才能涅槃成爷?这是啥心态?反正我是不理解!大陆贞加油!”

    对于坐台一说,据记者调查,其实早在2011年赵丽颖被指曾做“外围女”,她的公开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人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当时正值《新还珠格格》上映,赵丽颖当时知名度不高,爆料者还在微博写道赵丽颖曾经私信他,想了解他到底知道多少,此次是这条旧料再度被翻出来,而赵丽颖的经纪人表示传闻“太无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