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否认整容 骂杨幂被黑体无完肤从未抱怨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15:18:25

  赵丽颖的坚强大家有目共睹,3年前被骂滚出娱乐圈、整容、骂杨幂、坐台等负面缠身,但是面对骂声赵丽颖从未抱怨,只是在打击和骂声中慢慢成长。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已调查清楚系网友ps所为,那么是谁这么痛恨赵丽颖在挑拨离间?

0.jpg

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否认整容 骂杨幂被黑体无完肤从未抱怨

    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可能是事后被PS的。

    有网友比对骂人账号和真实赵丽颖的账号头像,发现假的“v”其实是图片里面的,并不是微博认证加“V”。网友通过截图比对发现的真假账号区别,看出赵丽颖骂人的破绽。

    一直以来,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时而有之,关于两人的关系外界也是雾里看花。当日,陈晓说自己还未找到另一半,但不排斥闪婚,“结婚是很随机的事情,碰到合适的搞不好明天我就结婚了,没合适的35岁45岁我也会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