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何炅接吻激吻老婆王菁吃醋 疑似何炅儿子照曝光两人神似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14:15:09

  近日,一张赵丽颖何炅接吻激吻的照片网络疯传引热议,虽然两人是在为《偶新来了》节目赚收视率,但是看着吻照也毫无违和感。传赵丽颖何炅接吻惹来男方老婆王菁吃醋,还在微信晒了结婚照,以在宣告两人夫妻感情很好。

6.jpg

赵丽颖何炅接吻激吻老婆王菁吃醋 疑似何炅儿子照曝光两人神似

    何炅是湖南卫视当仁不让的一哥,虽然失口否认,其实何炅早已结婚,妻子就是王菁。可是王菁并不是何炅的初恋,何炅在大学读书时,还有一段初恋。1992年,何炅考入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进校不久,他就担任了学生会宣传干事。在组织文艺汇演前夕,他每天在学生会忙到晚上11点多钟。有一天晚上,何炅正准备回寝室,发现女生宿舍旁的小路上七八个酒鬼正在骚扰一个女生,何炅顾不得许多,孤身救被困女生,女人脱身后赶紧跑开,这群人把何炅抵在女生宿舍的墙脚一顿爆揍,何炅的“英雄救美女”深深感动了这个女孩,从此喜欢上这个瘦瘦的小个子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