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震小贝共进晚餐 疑是某品牌借男神炒作话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0 09:38:24

  近日,张震在微博公开自己和小贝共进晚餐的合照,中外男神合体颜值爆表,让不少网友惊呼流鼻血,然后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次两人的见面是某品牌代言人的活动,疑似借2位男神为品牌炒作话题。

3.jpg
张震小贝共进晚餐 疑是某品牌借男神炒作话题


  近日贝克汉姆与著名导演盖·里奇联手为 Haig Club 威士忌打造了全新的电视广告,片中小贝再次化身机车骑士,帅的小编一脸血,广告片由Adam & Eve/DDB伦敦创作。

  广告片名为“欢迎”(Welcome),片中高帅白美富们通过海陆空不同形式前往目的地,最后用 Haig Club 举杯庆祝。Haig Club 是由男神大卫·贝克汉姆与英国娱乐界教父赛门·福勒联合帝亚吉欧(Diageo)共同推出的单一谷物威士忌品牌。

  Haig Club 全球营销总监 Ronan Beirne 表示:“Haig Club 的核心就是’欢迎‘——无论是欢迎朋友,还是欢迎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的发现。我们对于影片的构想体现了这个姿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