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 曾流产丈夫痛哭老来得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9 16:12:24

  《爸爸去哪儿3》林永健和林大竣这对父子备受关注,二人的矛盾也成为一大看点,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也备受网友们关注,个人资料被扒,周冬齐在生林大竣之前,还流过产,当时林永健还痛哭,后来林永健在41岁的时候当了爸爸,也算是老来得子。

1.jpg

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 曾流产丈夫痛哭老来得子

    得知孩子没有后,林永健生平第一次在周冬齐的面前抽泣,其实周冬齐比他更难过。但是难过归难过,悲伤过后,两人还得继续参加小品的比赛。走上舞台的那一刹那,林永健神情恍惚,面对着镜头,他连自己的第一句台词都忘了。林永健说,如果是和别的女演员同台演出,也许他会觉得好受点儿,但是舞台上坐着的,偏偏就是他的妻子。并且他们表演的小品《碰撞》的内容正好又是涉及生孩子的。

    为了把这个小品演好,周冬齐忍住心里的剧痛,一直给林永健眨眼睛,暗示他一定要演好。看着周冬齐的眼睛,林永健才突然沉下了心,来了灵感,于是全身心投入到《碰撞》的表演。最后,他们表演的《碰撞》冲进了2007年全国小品大赛的决赛。

    虽然失去了未曾谋面的孩子,但是林永健的事业又朝前迈了一步。在跟蒋雯丽、张国立合作的《金婚》里,林永健凭借过硬的演技再次进入观众的视野。2008年8月30日,在金鹰节颁奖典礼上,林永健捧走了“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奖杯。这是林永健第一次出演正面角色,第一次出演正面角色就获此殊荣,除了自身的努力,妻子周冬齐也功不可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