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于小彤海陆姐弟恋疑告吹 男方个人资料与海陆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8 19:34:10

  于小彤海陆姐弟恋疑告吹,于小彤昨日在微博上发女生太敏感的文章疑似喊话海陆,两人恋情有变。于小彤因此也受到关注,个人资料被扒,与海陆相差近10岁,于小彤海陆是怎么认识的呢?二人怎会发展成姐弟恋,毕竟于小彤与海陆貌似以前没有什么交集,并不是因戏生情。

2345截图20150918194927.jpg

于小彤海陆

    写给所有女生,还是写给海陆?

    9月17日22点08分,于小彤通过微博晒帅照,并写道:“因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强,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强,所以你占有欲强,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烦恼也不少。——写给所有女生。”不禁让人猜测,到底是写给所有女生,还是给女友海陆看的?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猜测并留言,称:“好好保护她,她再怎么样也是女生,别太孩子气,成熟点。”“也许因为在乎,她才会这样。真的爱她就多关爱她,不爱她也别伤害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