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范冰冰疑怀孕奉子成婚 网友扒出个人资料出身海军世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8 15:17:25

  最近赵丽颖,范冰冰都是娱乐圈明星热搜榜上的话题,随着范冰冰生日会曝光后,网友们扒出了范冰冰个人资料原来出身海军世家,而有网友也表示:李晨利用生日会布置范冰冰婚礼求婚于冰冰,两人一直幸福甜到蜜,称范冰冰疑怀孕,不知奉子成婚是否是真的?

0.jpg

  不过,比Hello Kitty更显眼的,是晨冰两人疯狂晒恩爱,连范爸爸范妈妈到场都不能阻止他们两个的虐单身汪行为。不但多次相拥、接吻,李晨还在范冰冰的带领下和“准岳父岳母”合照,看来两家人的家庭合照也许很快就能更新了。不过,对于两人好事将近的传闻,两人一直神秘不宣,李晨说:“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范冰冰生日会为什么会选择Hello Kitty主题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李晨为了讨范冰冰欢心,找到一家策划公司,为此量身定制策划的。

  李晨深知范冰冰有一颗少女心,想办一个有创意的少女情怀生日会,于是就托朋友找到了一家策划营销公司,制定了这套Hello Kitty主题方案。范冰冰特别满意,李晨也支付了6位数高昂的策划费用。不过比起让范爷开心,这点钱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原来范爷有一个HelloKitty梦,各种卡通玩偶也是心爱之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