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范冰冰疑怀孕奉子成婚 网友扒出个人资料出身海军世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8 15:17:25

  最近赵丽颖,范冰冰都是娱乐圈明星热搜榜上的话题,随着范冰冰生日会曝光后,网友们扒出了范冰冰个人资料原来出身海军世家,而有网友也表示:李晨利用生日会布置范冰冰婚礼求婚于冰冰,两人一直幸福甜到蜜,称范冰冰疑怀孕,不知奉子成婚是否是真的?

 

QQ截图20150918152255.jpg

  历数两人过往情史,多少前任都不曾享受过如此高调、甜腻的恩爱,看着一向御姐范、女王范的范冰冰,一脸幸福的小女人模样,整个派对布置都是满满的粉红少女心,HelloKitty无处不在,直让网友感叹一句:“此时的范爷,不是大女人,是小公举啊!”

  范爷的Hello Kitty生日趴,大黑牛支付了六位数字

  9月16日,处女座的范冰冰迎来了她人生中第34个生日,男友李晨零点一过就微博上po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并附言:“祝你生日快乐!”照片上两人靠在一起,表情趣逗,照片上还被P了很多卡通贴纸,童趣满满。

  正是这张照片预示了一向大女人的范爷将度过一个充满少女心的生日,随后举办的范爷生日会简直可以被称为一个粉红色的Hello Kitty主题馆,不说还以为谁家的女娃娃过生日呢:生日会场入口是一个Hello Kitty拱门,会场内部也处处都是这只没嘴的小猫,一只由粉色玫瑰和玫瑰花瓣扎成的Hello Kitty公仔放在会场显眼的位置,摆在桌上的糖果和杯子蛋糕上都有它的大头,范爷的几个生日蛋糕中,三层高的粉色Hello Kitty蛋糕被放在中间位置。若不是这个高调的生日趴,小伙伴们都不知道34岁的范爷竟然是HelloKitty粉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