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整容史 为钱出卖身体曾做外围女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9-18 14:28:32

  今天凌晨,赵丽颖何炅当街激吻照片在网络疯,曾经的清纯女星再次突破尺度令人震惊。日前,有网友翻出赵丽颖个人资料,为钱出卖身体整容黑历史也随之曝光。有媒体爆料,赵丽颖曾是“外围女”常坐台陪富商,开价一夜10万受富豪追捧。

赵丽颖个人资料曝光整容史 为钱出卖身体曾做外围女

  年度仙侠巨制《花千骨》9日晚首播收视率便惊艳破1,创造了高于所有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收视的好成绩,而素有“收视福星”之称的赵丽颖在剧中活泼 灵动的表演也被网友大赞“良心演技”。前四集中,天真乖巧的花千骨成功以无敌“萌”态征服了一众异性伙伴,身披斗篷的她以帽遮面,只露出激萌的小眼神儿与 书生东方彧卿纠缠互动的场面堪称经典。

此外,尽管命运坎坷,可爱的小骨仍难改肆无忌惮的吃相,一张塞的鼓囊囊的“包子脸”更让人过目难忘,吃包子,啃萝卜,噎烧饼……有网友笑称“已被赵丽颖萌哭,特效做的包子都能吃出满脸的幸福,也是服气!”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