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嘉诚跑了大陆撤资的真正原因曝光 其个人资料身家多少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7 21:40:51

  近日,李嘉诚跑了、李嘉诚大陆撤资的真正原因成为热搜话题,引起网友炮轰首富不爱国行为可耻。但是李嘉诚跑了是真的吗?就算他跑了撤资了中国的经济就不行了发展不了吗?李嘉诚虽然身家百亿,但是他不是风向标。

 

  连维良举例,比方说,进一步改革外商投资管理体制。今年3月发布了新的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大幅度减少对外商准入的限制。刚才已经讲到限制条目从79条减少到38条,禁止类的项目压缩到36条,合资合作的条目从43条减少到15条,而且允许类项目不再保留对外商投资股比的限制,所有这一系列措施的目的就是能够让更多的外商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国内投资。

  连维良表示,另外,我们扩大了服务业和一般制造业的开放范围,比如,取消了钢铁、乙烯、造纸、起重机械、输配电设备、白酒等一般制造业的股比要求。服务业方面,扩大了在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交通运输、社会服务、金融、文化等领域的一些开放措施。另外,我们逐步过渡到实行负面清单制度。此前,我们已经在4个自贸区开展了外商投资的负面清单制度,除了122个项目领域实行了特别管理措施以外,其他范围都是鼓励外商进入。我们不仅对外来投资,而且对其他国内外的投资逐步都要过渡到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在清单之外的投资领域和投资项目不再实行审批。昨天,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要开展试点。

关键词:李嘉诚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