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钟汉良的老婆究竟是谁? 传已婚生子粉丝难以接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16 23:21:37

  钟汉良凭借高颜值和高演技,在内地被称之为不老男神,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关注,但是一直有消息爆料,称钟汉良其实早已在香港结婚生子,为了在内地发展才隐婚,现如今仍有不少粉丝表示难以接受。

钟汉良的老婆究竟是谁? 传已婚生子粉丝难以接受

 

    网友们还在追问到底钟汉良的女朋友是谁的时候,没想到网上又有人说:还说女朋友,钟汉良的老婆都曝光啦!到底是谁?其实,钟汉良的感情观也像水。好友林志颖当了爸爸,送给他一条祝福姻缘的“粉水晶”,但钟汉良却表示不能接受小志、大S一样的“闪电恋”,而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网上有传言说,钟汉良有一位交往多年的隐形伴侣,绰号“马赛克小姐”。
  
  但对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他感叹道:“三十几岁的人怎么可能不谈感情呢?哪有传说的那么久,如果我跟一个人谈了好多年恋爱,那等于是一生一世了啊!”除了透露初恋是“姐弟恋”之外,他没有深谈:“不是我不愿意说,而是感情的事情连两个人之间都说不清,又怎么可能对别人去说?就当一切是道听途说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