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赫的老婆是谁 前妻许婧个人资料曝光发文回应离婚感想

来源: 网易 2015-09-16 17:55:22

  在出轨离婚之后,陈赫身家暴跌被骂滚出娱乐圈。前妻许婧发文回应离婚感想疑似斥责陈赫逃避责任。曾经,陈赫和老婆同学时期相恋走过13年的浪漫爱情路被无数网友羡慕,陈赫的老婆是谁?个人资料随即被扒。

 

陈赫的老婆是谁 前妻许婧个人资料曝光发文回应离婚感想

  老婆许婧和陈赫初中就相恋被指是“白富美”

许婧1986年11月2日出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和陈赫都是福建省福州市长乐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两人从初中就开始相恋,这段感情足足谈了13年,终于在2013年修成正果,两人还奔赴普吉举行了盛大婚礼,但没想到13年的爱情这么不堪一击。

前夫陈赫除了演员这个身份之外,“陈凯歌(微博)外甥”这个标签也为人津津乐道。不过,有媒体称许婧家世完全不比陈赫差,是国内著名车品厂商众鑫总裁的独女。据悉,许婧不仅是白富美性格更是很好,网友纷纷喊话陈赫玩累了就回头吧,张子萱算什么鬼原配才是真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