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紫棋张杰接吻照片流出 为什么被禁黑历史被扒

来源: 网易 2015-09-16 17:27:08

  邓紫棋自从参加选秀节目一夜走红之后,关于她的负面消息便从来没有断过。近日,有网友再次翻出了邓紫棋张杰接吻照片,标题露骨显眼令人难以置信,邓紫棋去年11月为什么被禁原因也随之曝光。

  

 邓紫棋张杰接吻照片流出 为什么被禁黑历史被扒

    邓紫棋发文称:“其实黑粉们还挺有潜质去做制片人的,他们找替身太强了!但被骗了的人,抱歉,那不是我。”

    11月7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曝光了文化部最新的查禁名录,邓紫棋、、等12人被分为两类分别被查禁或严控。 而邓紫棋的演出除了之前签完的合同以外,今后的商演,代言等一律遭到禁止。

    据悉,这版名录被分为两类,不同类别的封杀“程度”也不同。 黄耀明、、杜汶泽三人为第一类,属于查禁类,一律不予演出;、苏永康、、、、邓紫棋、梁志健、林夕和潘源良属于严控类,演出必须经文化部市场司批准才予受理,并做好言论监督。

    该爆料人还在评论中声称该爆料千真万确,且这件事情也是刚刚才上报上去的。随后记者向邓紫棋的经纪人打电话求证此事,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以要上飞机为由拖延回答。

    不久之前,邓紫棋穿国旗服欲成上太空唱歌第一人,成功吸引大家眼球。近来,一直勤于训练的她信心爆棚,心情大好,实时PO上照片,与粉丝分享快乐。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歌,还表示要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一定要唱一首中文歌,网友纷纷点赞,直指“满满正能量”“感到自豪”!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