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易烊千玺家庭住址疑曝光 传家境不好住破旧群租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6 11:15:09

  作为当红的组合,tfboys在今年暴红后背负了极大的明星光环,虽然还未成年,但是三个成员的私生活都被挖出,近日有媒体曝光疑似易烊千玺家庭住址,称其家境不好还住在群租房内,其实tfboys三个孩子的家庭背景都不是富二代,家境非常普通。

2345截图20150916112030.jpg

  早在今年上半年,tfboys刚刚暴红时,曾有消息称易烊千玺的父亲拥有多家公司,家境比较富裕,而妈妈则是全职主妇,其还有一个弟弟,可是说是TFboys三成员中家境最好的一位。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易烊千玺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不是富二代,因为他弟弟比较小,他妈妈是暂时休假带小孩,并不是全职主妇。此外,她还表示,TFboys的三小只在离开舞台后就是在普通不过的小孩,而他们也面临初三繁重的学业,希望媒体和粉丝可以多留给他们一些个人的空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