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易烊千玺家庭住址疑曝光 传家境不好住破旧群租房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6 11:15:09

  作为当红的组合,tfboys在今年暴红后背负了极大的明星光环,虽然还未成年,但是三个成员的私生活都被挖出,近日有媒体曝光疑似易烊千玺家庭住址,称其家境不好还住在群租房内,其实tfboys三个孩子的家庭背景都不是富二代,家境非常普通。

2345截图20150916112006.jpg

  根据媒体的报道,日前某天深夜,易烊千玺从外地飞回北京后,匆匆坐上一辆普通的吉普车离去,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附近的一家普通餐馆。在经纪人开车接送下,易烊千玺与一行人来到了一家饺子馆,随后与爸爸、妈妈和一个幼儿径直进了包间。吃完饭后,一家人回到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附近一个黑漆漆的院子,进入院内一排三层简易楼房二楼的一间房子,因为房屋简陋破旧被推测为供来京务工人员居住的“群租房”。而易烊千玺从这去上学需要一个多小时的“长途旅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