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云中歌首播遭吐槽 收视率暴跌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22:41:30

  云中歌首播遭吐槽并不意外,收视率暴跌早在意料之中。云中歌首播遭吐槽让观众受不了的并不是angelababy的演技,而是于正乱改剧情特效太差。baby虽然没有演技,但是她的颜值高可以让人忽略一切,但人红是非多,因被于正赞中国最美的女星,一时间让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网络疯传,不过就算整了容也无可厚非,因为她是整容整的最成功的!

1.jpg

云中歌首播遭吐槽 收视率暴跌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艺人整容传闻时有听闻,人气模特儿Angelababy不止一次被指整容,挡不住的鲍牙,嘴唇都包不住牙齿了,非常突出。被网友戏称为“凤姐弟二”的整容前照片 。

    明星整容早就不是啥新鲜事了,只不过有人勇敢站出来承认,有人打死不认,更有人为了以示清白,请来整形医生鉴定,用以证明自己确实是天生丽质,前有整形传闻元老代表范冰冰,现有嫩模典范Angela Baby,以后还会有谁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