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磊家庭背景曝光来头不小 老婆孙莉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20:34:28

  黄磊参加真人秀节目频繁露脸,人气大飙升,被称为神算子。黄磊家庭背景究竟是什么呢?黄磊老婆孙莉个人资料又是怎样呢?据悉,黄磊出生在江西南昌的一个文艺世家,老爸是国家一级演员,还曾演过《三国演义》。黄磊老婆孙莉与黄磊是在同一个学校毕业的,二人还谱写了一曲师生恋。

360截图20150915204350876.jpg

黄磊与女儿

    黄磊出生在江西南昌的一个文艺世家,老爸黄小立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曾出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比如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三国演义》,黄小立就在其中饰演韩玄一角。黄小立不仅是国家一级演员,还是中共党员与中国戏剧家协会、话剧研究会会员。

    曾被选为中国文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直到1996年才渐渐退休下来。也难怪黄磊如此的“奸诈”,大众送他“神算子”外号一点也不为过,有如此出色的老爸黄磊演技能差到哪里去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