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磊家庭背景曝光来头不小 老婆孙莉个人资料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20:34:28

  黄磊参加真人秀节目频繁露脸,人气大飙升,被称为神算子。黄磊家庭背景究竟是什么呢?黄磊老婆孙莉个人资料又是怎样呢?据悉,黄磊出生在江西南昌的一个文艺世家,老爸是国家一级演员,还曾演过《三国演义》。黄磊老婆孙莉与黄磊是在同一个学校毕业的,二人还谱写了一曲师生恋。

360截图20150915204330860.jpg

黄磊

    “神算子”黄磊最近名气越来越大了,不演绎电视剧还在非诚勿扰担任了嘉宾导师,而近期黄磊又参加了《极限挑战》综艺节目,黄磊因在节目中表现的思维反应灵敏,老谋深算一度成为其他成员无法抗衡的对象,最后被观众们送外号“神算子”。

    黄磊其实之前还参加了一档《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节目中黄磊同样是非常出色,黄磊的大女儿黄忆慈(多多)也同时出现在节目当中,黄磊是电影表演系毕业的,节目中能有精彩表现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出身演艺世家的黄多多在节目当中,表现的一点不比老爸黄磊差,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黄磊在节目中烧得一手好菜,颇受其他成员喜爱,同时也征服不少观众变成自己的粉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