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依轮成“国民丈人” 富豪身份曝光周杰伦系其租客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7:38:49

  近日,林依轮全家福曝光引发热议,其实早年成名的林依轮近日再次成为热门,是由于林依轮让儿子林子豪参加《变形计》,儿子的优秀也让林依轮成为国民丈人,不少人自荐要当其儿媳妇,其实林依轮不仅有好儿子,而且还是名副其实的富豪,早年投资有道的他,如今还是周杰伦周笔畅等人的房东,出租了多套房产。

2345截图20150915174619.jpg

 

  也就是说呢,林依轮的一道卤大肠,半个中国的有钱人都想来吃。林依轮的太太华西是选美出身,在家闲着说了句想学古琴,北京最好的古琴名家上门去教,这家古琴有多值钱呢,放在古琴大师家里都舍不得弹,只能摆着的那种。现在林依轮接受采访聊的就是收藏品什么的,聊吃啊聊音乐的节目都看不到他了。林依轮说,如果十年前,他会把事业放在第一位,随后是家庭,而友情和爱情可以并列。十年后,当爱情和家庭合二为一时,家庭成了第一,事业则排在后面。

  钱多到这个程度,也是没什么更进一步的追求了。并且他儿子林子濠,也真的不是一个纨绔子弟,从小环境优越,但是林依轮把他教育的非常好。林依轮并不是靠颜值、好运气走到今天的,单说做饭这件事,他付出的努力就比别人多太多了,为了让饭菜好吃,他做饭的水都是空运过来的,很神秘……希望大家努力整钱,争取早日吃到林依轮做的卤大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