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背景惊人 新欢杨采钰个人资料父母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6:42:17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与新欢电梯热吻被拍,杨采钰个人资料父母也被扒出。陈金飞作为刘亦菲的经纪人,其背景惊人。刘亦菲的这几年星路如此顺利,陈金飞功不可没,最近陈金飞与“翻版刘亦菲”杨采钰之间的恋情被曝也让引发网友大讨论,认为神仙姐姐刘亦菲要失宠了,不过,陈金飞新欢与刘亦菲长相相似,也让不少人怀疑陈金飞是否喜欢刘亦菲。

3.jpg

陈金飞刘亦菲

    其实陈金飞与杨采钰约会并不是第一次被摄影师拍到,在今年4月初风行摄影师就曾目击到陈金飞携杨采钰与朋友一起吃饭,并亲自送其回家,之后刘亦菲出演《第三种爱情》时与宋承宪产生感情,电影拍摄完成之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有人曾经问陈金飞,“如果有一天刘亦菲不听你话了,要做自己的决定,你会失落吗?”陈金飞说:“不会。其实从她19岁开始,我就有意识很多东西让她自己选择,我觉得她应该自己做决定。我希望我慢慢退出来,因为我有太多我要做的事情,我又不是这个圈里的人,但现在就混得好像是这个圈里的人一样。我希望,今后,我当她做选择时候的参谋就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