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背景惊人 新欢杨采钰个人资料父母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6:42:17

  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与新欢电梯热吻被拍,杨采钰个人资料父母也被扒出。陈金飞作为刘亦菲的经纪人,其背景惊人。刘亦菲的这几年星路如此顺利,陈金飞功不可没,最近陈金飞与“翻版刘亦菲”杨采钰之间的恋情被曝也让引发网友大讨论,认为神仙姐姐刘亦菲要失宠了,不过,陈金飞新欢与刘亦菲长相相似,也让不少人怀疑陈金飞是否喜欢刘亦菲。

    2.jpg

陈金飞与新欢

    众所周知刘亦菲有个干爹叫陈金飞,刘亦菲的成名也是被陈金飞一手推上位的。曾经有消息传刘亦菲被干爹包养,直到近日,干爹陈金飞被拍到在电梯间激吻妙龄美女,刘亦菲彻底“失宠”。据证实,陈金飞的新欢是新欢名叫杨采钰,是北影表演系2011级的学生,也是周冬雨 、古力娜扎的同班同学,今年刚刚大学毕业,也是刘亦菲的同门师妹。“神仙姐姐”被师妹取代实在令人吃惊,而细观杨采钰的容貌却发现,原来两人外貌神似,杨采钰就是翻版的刘亦菲,此种意味深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