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生日王俊凯王思聪等小鲜肉掐点送祝福 揭为什么人人都爱大幂幂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0:57:15

  前日,杨幂迎来了29岁的生日,身为小糯米的妈咪依然还是所有人心中的美少女。当天刘恺威去了片场,去亲自给杨幂庆生,先后还有唐嫣、迪丽热巴、李溪芮等好友在微博给杨幂送上祝福,就连王俊凯,王思聪等小鲜肉掐点发送祝福。有网友说为什么“人人都爱大幂幂”呢?那小编来叭叭杨幂踏入演艺圈20多年大家都爱大幂幂的理由。

QQ截图20150915104700.jpg

QQ截图20150915104725.jpg

  杨幂生日刘恺威自然不能少。从在一起以后,每个生日刘恺威都会凌晨第一个祝福,唯独今年没有,并不是他忘记了,而是他默默的去了片场,去亲自给杨幂庆生。突然觉得,一声大女儿,刘蜀黍是有多宠杨幂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