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尔康周杰混最惨遭追债已跑路 周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4 19:36:24

  还珠格格里面的几位主演如今都是一线明星,为何周杰却混最惨遭追债已跑路?据悉,周杰家庭背景还行,父母都是话剧院演员,而其本来星途可以更广,却因为人品不行得罪不少人遭封杀。

2.jpg

尔康周杰混最惨遭追债已跑路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周杰简介个人资料

  “尔康”周杰他是谁?资料显示,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主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福尔康,200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包青天包拯。2006年成立北京杰出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

  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主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福尔康,2000年主演古装探案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包青天包拯。2006年成立北京杰出之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

  周杰祖籍山东,在西安长大,上海学习,北京工作。后来随父母去往西安,并长期居住在这里。四岁左右随二奶奶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旅行,到了上海。于十几年后,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大学四年毕业在即,专业成绩优秀的周杰被分配到国家话剧院(原中央实验话剧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