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范冰冰原是紫薇被替换成金锁内幕 暗指林心如心机重不和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4 17:55:59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凭借《还珠格格》走红的,但你知道她原本可以更红的吗?网曝范冰冰原是紫薇被替换成金锁内幕,从原本演主角到换成了ㄚ环金锁,她自曝当时很生气不想演了。进剧组一周后才通知范冰冰换演金锁,网友都猜测是林心如抢戏难怪两人闹不和。

1.jpg

曝范冰冰原是紫薇被替换成金锁内幕 暗指林心如心机重不和

    琼瑶阿姨解释过了,原本挑演员时是想让范冰冰演紫薇的。说冰冰是她见过最精制美丽的女演员之一,非常符合她笔下的紫薇。但当时男一号尔康已定了内地演员。台湾投资方认为最重要的角色已是内地人,女一号紫薇绝不能再选内地演员。这样会弱了还珠中台湾演员的戏份。所以他们重新找了台湾林心如。但琼瑶很不舍冰,最后让她演了戏份重的金锁。还叹气说“丫环比小姐还美丽”。

    然后是心如,去年她上节目时说,她演紫薇时没有经验演得不好,导演很不满意。剧组的人都说她长得不漂亮戏也演不好什么的。导演一度想换掉她。琼瑶知道后打电话跟导演说“林是新人如果把她换掉一定会影响到她以后的演绎前途,可能她的演绎生涯就被毁了”。导演就没有换她,心如一直很感谢琼瑶阿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