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4豪宅内景照奢侈令人乍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3 21:18:26

  杨幂刘恺威夫妻档成为娱乐圈公认的“拼命十三”,两人拼命接戏赚钱年收入过亿。除了会赚钱他们还喜欢投资买房,传目前已经买了四套房了。杨幂的一夜爆红遭不少人眼红,网友扒出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父亲是民警,母亲早已退休家境很一般,没有背景的她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努力爱情事业双丰收!

1.jpg

杨幂刘恺威豪宅内景照曝光 掷千万狂买4豪宅

    刘恺威跟杨幂夫妇吸金能力惊人,两人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杨幂排名第4位,刘恺威排名第19位。就算杨幂怀孕期间,一样照拍《小时代:刺金时代》,为她带来1000万的收入。而在这半年期间,杨幂拍了两部电影和一支广告,带来3000万收进;而恺威拍了两部电视剧,稳赚2000万,两人在半年内,就赚钱近5000万。由于资产多,两人都很喜欢投资。2011年杨幂就在北京东四环霄云路买进公寓,物业现市值1000万。而不时都会北上的刘恺威,也跟杨幂一起花2000万买进别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