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蒙面歌王》谭维维纹身引关注 网曝谭维维男友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2 21:42:31

  因在《蒙面歌王》中的优秀表现,谭维维备受好评,同时谭维维纹身也引起大家关注。网传谭维维纹身和谭维维男友有关。随后,网上曝光看谭维维男友个人资料。

  男友陈亦飞曾缝双眼皮 被小S戏称“乔琪姑娘”

  随着两人恋情逐渐浮出水面,陈亦飞也成为不少网友热搜的对象,其昔日不少旧闻也被一一翻出。据了解,陈亦飞是台湾演员,在美国加州完成学业之后于2002年开始演艺生涯,起初多担任配角,至2009年成为剧集协奏曲主角之一,随后出演《拜金女王》、《失恋33天》(电视剧版)等多部影视作品。身材高大的陈亦飞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圈粉不少,曾频繁上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他当年还叫陈宇凡,因为外表俊朗、脾气憨厚,常常遭到小S的“调戏”,而他则永远笑眯眯回应。不过几年前,陈亦飞将修长的单眼皮缝成双眼皮之后,大失所望的小S开始戏称他为“乔琪姑娘”,而他也更名为陈亦飞。后来,陈亦飞得到蔡康永的赏识亲自当起他的经纪人,演艺事业发展问鼎,看来近年来能够到内地发展并且认识谭维维,陈亦飞还要谢谢康永哥才是。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