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青霞个人资料 揭秘林青霞为何甘愿嫁给邢李原当后妈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2 18:43:01

  近日,林青霞个人资料被人肉,网友好奇为何如此美貌的林青霞揭甘愿嫁给邢李原当后妈。林青霞个人资料中,又有怎样惊人的过往?

2.jpg

林青霞个人资料 揭秘林青霞为何甘愿嫁给邢李原当后妈

    那么火的一个人,那么大的名气。要说林青霞看钱,才嫁给邢李原,那是不对的。毕竟那个时候的她,人气、财力都相当不错的,此外邢李原相貌也不怎么样,林青霞还坚持嫁给他,可见对男方还是有感情的。婚后,林青霞正式升格做后妈,与张天爱女儿邢嘉倩的苦逼生活正式开始。刚开始邢嘉倩,整天哭哭闹闹很是烦人,只因失去了母亲张天爱。而林青霞和爸爸睡在一起,天天见到这个女人,也让邢嘉倩非常的不爽,于是和林青霞各种矛盾、各种小脾气开始。

    坦白说,和邢嘉倩一起生活那段时间是林青霞人生最艰苦的岁月,因为后妈始终没有亲妈好,这是中国人的传统认为。眼见女儿与林青霞不合拍,张天爱也和林青霞建立了联系,为了孩子,两个人忘记矛盾,忘记身份,忘记死磕。孩子慢慢长大,懂事后,才知道了后妈林青霞的好。前些年,邢嘉倩自己办事业时,林青霞与张天爱,一起联袂为女儿站台,可见林青霞这个后妈还是合格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