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和刘恺威结婚堪称强强结合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9-12 16:06:26

  杨幂自结婚生子之后似乎并没有什么佳作上映,关于她的花边新闻却时时曝出。在杨幂不雅视频被谁睡过等消息曝光之后,有网友扒出了杨幂个人资料,惊人家庭背景令人咋舌,和刘恺威结婚堪称强强结合。

2.jpg

杨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和刘恺威结婚堪称强强结合

    杨幂现在很火,但是当年她可是个小童星,1986年出生于北京的杨幂,4岁就参加了周星驰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的拍摄,之后参拍了《唐明皇》、《猴娃》等作品,先后和刘威、成龙等人合作过。小时候的事情,杨幂很多都忘了,但是她的父亲杨晓林可忘不了。

    不到四岁就进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

    杨幂大火后,父亲杨晓林很忙,因为很多人知道他是杨幂的父亲后,便会求他一些事情,他说:“现在朋友同事说,杨幂是你女儿吧,我说是,那你给我个签名照片,我能说我没有吗,朋友的朋友,同事的同事,人家一要我肯定得给的,最近我拿几十张她的签名照,一天就没有了,我也是有数的,我现存老见不着她,我上哪儿弄去啊。”

    谈到当初是如何将杨幂培养战个童星的,他说:“我们家里没有搞文艺的,也没有影视圈的亲戚,当时钢琴、画画、唱歌,都让她学过,她不是特别感兴趣,坐不住,我听说儿童电影制片厂搞了一个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也就想孩子方方面面都学点,于是就去了,去了之后,人家还说,你们这个不到四岁,太小了,但是她的小模样,大眼睛,挺好玩的,人家说,你能学就跟着学,不能学,不能来无所谓。我们说,看她喜欢不喜欢吧,就开始学了。那时候也有剧组需要小演员,杨幂比较可爱,什么《唐明皇》等,需要小演员就把她叫去了,也是误打误撞,她自己可能都没有太多印象了。”

3.jpg

杨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和刘恺威结婚堪称强强结合

    杨幂十多岁时,开始臭美,想当模特,杨晓林说:“她那时候买些《瑞丽》杂志,说想当时装模特,我说你要考上重点高中就可以啊。后来我跟《瑞丽》杂志谈,要拍必须利用星期天。”

    当时杨晓林对于杨幂以后的发展也是拿不定主意的,杨晓林说:“她当时拍杂志的时候,第一次化完妆,我就感觉到不对,杨幂跟我平时见到的大大咧咧的女孩儿不一样了,化完妆我就认不出来了。我就偷偷的把摄影师和化妆师叫到边上,我说你们一定要跟我说实话,这孩子长的这个样子,适合不适合干这行,摄影师和化妆师就说,她天赋挺好的,她的轮廓艇有层次的,你要好好培养,应该没有问题。”

    轻松的环境对杨幂的成长比较有利

    杨幂的家庭,是个和谐的家庭,很民主,甚至没大没小,家里人都喜欢开玩笑,杨晓林说:“杨幂是一个挺标准的北京女孩儿,挺大大咧咧,我们家的环境比较宽松,一家子没有大小这种感觉,说话特别随便,轻松的环境也许对她的成长比较有利。杨幂进了家门什么昔刚,什么都说,管我叫什么胖子,小林子,晓林哥,杨晓林,管她妈叫大姐,春玲。有一个典故,她小时候,拍《瑞丽》杂志回来,她看着网上有人骂她,说她不好看、难看,她特委屈,说,爸,我真的难看吗,我说,反正是挺难看的,我说,你像你妈妈,你妈妈像你姥姥。她姥姥都八十多了,肯定显得老态,所以我说杨幂就跟姥姥指导一样,所以她就特委屈,但是她也知道是爸爸在开玩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