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伪装者》于曼丽结局曝光 宋轶个人资料被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1 17:02:33

  电视剧《伪装者》播出后,于曼丽结局备受关注。近日,网友剧透了于曼丽结局,于曼丽扮演着宋轶个人资料被人肉。据宋轶个人资料显示,她曾参演拍摄新版红楼梦。

  电视剧《伪装者》明台的生死搭档于曼丽在合作中爱上了明台,但是明台喜欢的是程锦云,程锦云和明台在一次次合作中产生感情,两人相互喜欢,之后还订婚了。程锦云对明台加入中共地下党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最后明台和程锦云子在一起了。

  剧中于曼丽身份吸引了观众好奇,于曼丽到底有什么秘密呢?伪装者于曼丽身世曝光!

  据了解,于曼丽是国民党军统监狱中的死囚,那么于曼丽为什么会成为死囚呢?以下是于曼丽身份简介!

  于曼丽原名叫做锦瑟,于曼丽的命运非常凄惨,14岁被她的继父卖到了妓院,因此学了一些歌舞弹唱,15岁时,于曼丽就已开始挂牌接客,她给自己取了一个花名——锦瑟。

  小小年纪的她饱受摧残,16岁时,于曼丽染上了花柳病,被妓院赶了出来,流落街头,险些就没了性命。

  偏巧在这时,于曼丽遇到了一名好心的湘绣商人,这位商人姓于,于老板看到流落街头的于曼丽非常可怜,便救了她。

  之后,于老板请了各地的名医为于曼丽医治花柳病,终于在半年后,于曼丽恢复如常,身体痊愈。

  于曼丽十分感谢于老板,本想以身相许,却不曾想于老板没有同意,还把她送去私塾读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