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不慎摔伤下巴毁容 女神为何仍为黄金剩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1 14:44:10

  《还珠格格》里小鸟依人的紫薇,《情深深雨濛濛》里温文尔雅的如萍,这些年里,林心如一直都是以“玉女”形象示人。林心如已经39岁,作为“黄金剩女”一族。对面身边众多好友纷纷都已找到归属,何时真的自己想找个家呢?10日心如戴著口罩现身台北某茶叙,称昨晚半夜摸黑上厕所,一不小心滑倒撞破下巴破相,大批网友纷纷心疼并称快找个人陪伴。

QQ截图20150911144324.jpg

  9月10日 林心如在台北出席媒体茶叙,却戴著口罩现身,原来昨晚她半夜摸黑上厕所,一不小心滑倒撞破下巴,“就很蠢啊,我本来觉得没什麼,结果一摸发现下巴凹进去了,开灯一看地上是一滩血。”所幸送医后并无大碍,但缝了十几针,林心如说自己现在不能大笑、或是张大嘴巴,怕缝线裂开。

QQ截图20150911144629.jpg

  由林心如担任制作人及女主角的电视剧《16个夏天》,一口气入围七项金钟奖,她笑说自己最想抱走最佳戏剧,等於是对全剧组的肯定。不过金钟奖在即,她却撞破下巴,林心如表示一定会如期出席金钟奖,也已经准备好服装,保证让人惊艳,“医生说五六天之后就可以拆线了,不影响金钟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