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高睿成为非诚勿扰灯王将定居成都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20:54:23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成为6年来该节目的奇迹被封为“非诚勿扰灯王”。据悉,这位非诚勿扰灯王名叫高睿,是个英国高富帅,之所以在节目里3轮24盏灯全亮,不仅是因为他帅气,其家庭背景有房有车,并且将定居成都在那里开公司。

5.jpg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高睿成为非诚勿扰灯王将定居成都

    在英国,高睿曾经有过一个谈了五年的女朋友,然而两个人价值观不同,对方非常不支持他在非洲做的一切,两人也因此分手。对于未来的 另一半,高睿坦言,“我一直觉得性格比外貌更重要,两个人合得来、相处得好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蛮受欢迎的,但我在感情上是个非常专一的人。”三条短片过 后,竟然24盏灯依然全亮!高睿成为了《非诚勿扰》开播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神奇“灯王”诞生了!

    “灯王”大获宠爱

    “他所拥有的绝不仅仅是颜值” 女嘉宾主动告白

    “恭喜男嘉宾进入男生权利,请上去灭掉22盏灯回来!”一边说着,主持人孟非一边不住感叹,“这一刻必将被载入《非诚勿扰》史册,以后也少不了被拿出来反复播放,简直了!”黄磊、黄菡也随声附和,“这一纪录可谓空前绝后,无法超越,下一次再来一个这样的神人,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观众也是大呼,“无数次在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好激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