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高睿成为非诚勿扰灯王将定居成都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20:54:23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成为6年来该节目的奇迹被封为“非诚勿扰灯王”。据悉,这位非诚勿扰灯王名叫高睿,是个英国高富帅,之所以在节目里3轮24盏灯全亮,不仅是因为他帅气,其家庭背景有房有车,并且将定居成都在那里开公司。

4.jpg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高睿成为非诚勿扰灯王将定居成都

    虽少年得志,但高睿并不满足于此,在他心中还有着一个大梦想。经过认真考虑,他卖掉了公司、房子、车子去到了非洲11个不同的国家当起了志愿者,当老 师、当 医生、帮他们盖房子,用各种方式帮扶当地的穷人。谈及这段经历,高睿一脸满足,“我从小家境优越,在得知了外面的世界之后,感觉自己真的太幸运,很想把自 己拥有的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在非洲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脸上那种微笑真的让我永生难忘,也感受到了世间最为单纯的开心和快乐,那些才是我人生中真 正的财富。”因为有着精致五官、完美身材,高睿还兼职做模特,节目组特地为他制作了一段“耍帅VCR”,高颜值顿时惊艳全场,尖叫不断。

    “灯王”诞生

    成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结束了帮扶非洲的行程之后,高睿直接飞到了中国。虽然来的时间并不长,但高睿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国家。目前,他正在成都一所大学苦学中文,并准备在成都定 居。高睿笑称,“我现在是真的离不开成都了,每周必须要吃一次火锅,不然整个人就不行。现在,我在成都的房子正在买、公司正在开,就只差一个中国女朋友 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