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曝光 罗晋坦言为赵丽颖花钱不手软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4:29:12

  前男友陈晓新恋情曝光后,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也被扒了出来,网传的最多的就是罗晋了。据悉,在《非常零距离》节目里,李静看过罗晋的手机,被逼问这是不是你女朋友的时候,罗晋幸福的回答是,随后就曝出罗晋手机的照片是赵丽颖。

4.jpg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曝光 罗晋坦言为赵丽颖花钱不手软

 某知名博友曾曝料演员高梓淇与赵丽颖曾在拍摄《新还珠格格》时因戏生情的往事。事件曝光后也迅速引来网友围观,并引发不少粉丝大打口水仗,不过联想到两位演员均有作品再播或将播,这段旧情的曝光也被网友指为炒作。事件缘起与2013年7月27日晚,《花非花雾非雾》剧组与《追鱼传奇》剧组共聚快乐大本营,当天现场,赵丽颖与张睿、李晟忆起当初拍摄《新还珠格格》的往事,泪洒现场。而与此同时,高梓淇也发表微博,用“小花”、“传奇”等一系列字眼表露情怀,言语暧昧,让许多网友心生怀疑。

    随着博友“北京冬雨”的进一步爆料解析,直接指认两人确实曾有旧情,但早已情变。消息发出后,高梓淇已将27日晚的微博删除,随即网友展开讨论,声称确实曾在横店看到两人甜蜜同行,甚至还曾在鼓浪屿见到两人浪漫游玩。不过,也有网友发声认为两人只是好友关系,被传旧情纯粹是为戏炒作,毕竟当?赵丽颖主演的《追鱼传奇》正在热播,高梓淇参与主演的《花非花雾非雾》则将于8月6日开播。而有戏播传绯闻也确实是当下娱乐圈中屡见不鲜的炒作方法。 对于这次“高赵旧情”是否是湖南卫视借机炒作,小编也致电问询《花非花雾非雾》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回复澄清:“他俩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们无意借此炒作,因为感情的事情是艺人的私事,我们无意干涉,也不希望艺人受到伤害,不想借艺人隐私炒作,而《花非花》最大的关注点是琼瑶阿姨。”不过,从高梓淇与赵丽颖两人的沉默表现来看,或许旧情确实存在,只不过意外传出让两人措手不及。真实的情况估计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不过曾在一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不过既然爱情都已经离去,何必再去追究是否曾在一起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