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依轮抛弃前妻老婆西华是白富美 500平豪宅曝光堪比盖茨比

来源: 网易 2015-09-02 14:30:33

  近日,林依轮儿子参加《变形计》怒斥节目组引发网友议论,从小娇生惯养的林子濠不适应农村生活也实属正常。随后,林依轮相关信息被曝光网络,曾为事业抛弃糟糠前妻的黑历史也被扒出。据了解,林依轮现任老婆是典型白富美,500平豪宅曝光堪比盖茨比。

1.jpg

林依轮抛弃前妻老婆西华是白富美 500平豪宅曝光堪比盖茨比

    别看林依轮还成天像个孩子一样爱玩爱笑、大大咧咧,其实他已经结婚11年,并且是两个孩子的爹了。林依轮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从无绯闻、爱家顾家,而从“美在花城”选美大赛出身的林依轮老婆西华也一直被公认为是圈内屈指可数的好妻子、贤内助,两人的幸福生活为不少圈内人羡慕。自从两人开起了自己的文化公司之后,两人经常结伴出席各种公开场合。

    谈到自己的太太,林依轮一下子感性起来,“我要谢谢我的太太,因为她带给我一个很温暖的家庭,很安定的家庭,它可以让我很放心地在外工作,为这个家打拼。”林依轮说,不仅要感谢太太,还要感谢自己的两个儿子,“因为他们是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和幸福的源泉。

    相比其他明星,林依轮几乎是没有什么绯闻,但是在其背后却也有过两次婚姻的历史。歌手林依轮在广州时和广州知名的女歌手黄琏相爱,对方给予林依轮歌唱事业很大的帮助,林依轮1993年火爆的《爱情鸟》就离不开黄琏背后的支持。但这段婚姻却因为林依轮执意要到北京发展而产生矛盾,最后以离婚告终。

    后来,林依轮认识了现任妻子西华,曾经是名模,样貌和气质都很出众。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十多年。曾是名模的西华到如今美貌依旧,堪称典型的白富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