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子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微博发声装无辜洗白许婧可怜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8-30 15:53:47

  出轨半年后,张子萱今日首微博发声为出轨洗白遭炮轰。张子萱容貌家世都没有陈赫前妻许婧好为何陈赫会喜欢甚至宁愿背负骂名出轨?网友扒出小三张子萱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发现其家境很一般但演艺事业却顺风顺水疑有黑幕。

6.jpg

张子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微博发声装无辜洗白许婧可怜

    演艺经历

    2002年,张子萱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之后的九年时间张子萱主要担任《瑞丽》等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与此同时张子萱也担任了五月天、马天宇等歌手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以及参与了一些广告的拍摄。

    2013年,张子萱与文章、马伊琍、朱佳煜共同出演了都市情感剧《小爸爸》,张子萱在剧中饰演了向往纯净如水般爱情的美丽女孩姗姗;同年,张子萱又与彭冠英、迟佳、张钧涵合作主演了爱情悬疑网络剧《我叫郝聪明》,剧中张子萱饰演了乐观甜美的女主角郝聪明;此外,张子萱还与倪妮、井柏然、刘雅瑟共同出演了励志爱情电影《等风来》。

    2014年,张子萱先是与刘恺威、张俪、吴建飞合作出演了根据自吉祥夜小说《一念路向北》改编的都市爱情剧改编自吉祥夜小说《一念向北》,张子萱在剧中饰演了高贵冷傲的伍莺莺;随后;张子萱又与杨幂、余文乐、金范共同出演了青春励志剧《微时代之恋·初恋篇》,剧中张子萱饰演了女配角丁小柔;同年,张子萱还在与肖顺尧、黄一琳、彭冠英联袂主演了青春爱情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中饰演了女主角陈意心;此外,张子萱还与文章、白百何、许凝合作出演了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