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收视女王赵丽颖家庭背景惊人 身价100万一集父母近照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8-26 17:15:54

  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收视破3,创造了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身价暴涨。据悉,赵丽颖出道经历很是坎坷,出生农村的她家庭背景一般,相比那些含金钥匙出生有干爹的女星来说,赵丽颖这一路走来能有今天的成就简直是个奇迹。

5.jpg

收视女王赵丽颖家庭背景惊人 身价100万一集父母近照曝光

    南都娱乐:你喜欢小鲜肉还喜欢大叔?

  赵丽颖:都可以,只要性格对就行。(看不看外表?)有啊!外表像我一样好看,五官端正,喜气洋洋。

  南都娱乐:合作了那么多小鲜肉,收割了那么多帅哥,对颜值要求不低吧?

  赵丽颖:还算有的,但我怕大家觉得我太肤浅,哈哈哈哈。

  南都娱乐:所以你喜欢霸道总裁还是暖男?

  赵丽颖:综合!我喜欢这种该霸道时霸道,该暖男时又暖,该正经的时候正经,该逗比的时候逗比,又可以屌丝又可以很优雅,又能承担责任!

  南都娱乐:好了,你找不着这样的人……

  赵丽颖:哈哈,如果你要找个霸道总裁,时时刻刻都霸道你肯定受不了,偶尔霸道一下就行,没性格的人对你的吸引不会很久;你说太有钱了你罩不住,没你有钱又男女不平等,心里不舒服;那高肯定比你高吧;太逗比又觉得这男人有点滑舌,偶尔逗比一下还挺幽默的,天天嘻嘻哈哈对你笑看多了也觉得烦。哎,还是要综合一点!所以自己变成了女屌~

  南都娱乐:可能是你演过太多傻白甜的角色了吧,大家会觉得你生活中也是这样的,你是会为了男朋友而变成小女生吗?

  赵丽颖:我也会偶尔,分事,要发自内心偶尔撒撒娇之类的是会的。我以前谈恋爱就变成了白痴,什么都不懂、很没有经验的那种。不光性格,情商方面也是……最好等你练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大家都不会觉得对方无聊。所以天天暖男时间长了也是受不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